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08:38    作者:    点击:

 

福猪辞旧岁,金鼠踏春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231日,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工会在校工会二楼大厅举办了主题为编译师魂匠心,策码青春芳华2020年教工联欢会,联欢会由常娜、张书华、霍玉洁、张松松、代伟娜、李文鑫、张潇环、白洁共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秦刚、院长李富忠、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副院长张丽、副院长成丽君及校工会领导老师们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0131d5004df4fe8732b11c5bb1266.jpg

在联欢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代表软件学院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奋发有为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

学院工会联欢在丰富的节目表演中进行,学院教师们纷纷积极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联欢在“你画我猜、吸管运输、丑小鸭赛跑、抢麦、你左我右、模仿秀”等游戏中走向高潮,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28de4e2a978ef64a0f19e764d9cff.jpg
本次联欢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艺术才华,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为结束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教职工迎接2020年的到来增添了喜悦气氛,增强了大家对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无惧疫情,精彩生活”——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女职工风采展

下一条:校领导及校工会慰问我院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