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及校工会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10 18:55    作者:    点击: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副校长赵水民、校工会主席王一鸣、校工会副主席龚浩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秦刚、院长李富忠的陪同下,慰问了软件工程技术系主任胡杰老师,向胡杰老师送去了教师节祝福及鲜花,并向全院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赵水民副校长与胡杰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与身体等情况,希望他能够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多参与各类活动,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胡杰老师表示,学校时刻想着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对教职工关心、支持与服务,让他感受到了农大大家庭的温暖,学校的认可是他教师节收到的最有价值的节日礼物。

学院党委书记秦刚表示,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是学院发展进步的重大动力,学院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新老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学院院长李富忠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引导教师坚守育人初心,塑造时代新人把立德与育人落实到自己的言传身教中。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b51e1fad085b45982f696a217626d.jpg

此次慰问活动向全院教职工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添加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太极拳团体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