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4 08:26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2日上午,软件学院在7A-507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校督导组左月明、食品学院副院长冯翠萍、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邢泽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华、软件学院教师山瑞平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宋国柱、副院长成丽君出席。

说明: a644c8e0f04cfe5a55171c5c89d2d89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2018年1月(含)后入职的13名新任教师,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3位参赛教师依次登台,巧妙构思、各展所长,运用多种教学方法,结合PPT展示与语言讲解,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手段、严谨的教学作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最后,5位评委老师分别从逻辑思路、知识水平、台风板书等方面对所有参赛教师的表现作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说明: 图片1

至此,软件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四项比赛全部结束,评委会结合之前已经开展的教案设计、PPT设计、板书设计三项比赛成绩,综合评选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6名,学院将择优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上一条:全员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软件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庆祝“3.8”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