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教职工击鼓颠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9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教职工击鼓颠球活动在崇学楼前举行。

本次活动以我院工会小组为单位。比赛中,有的队伍奋力拉绳,在队长的号令下一齐使劲;有的队伍齐齐摆出深蹲跳的姿势,只为让球颠得更高些;有的队伍用力过猛,飞出场外的球引得大家一阵欢笑。

说明: C:\Users\2020-2~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2d9b1b54d228d3e052bdb4c4535e6.jpg说明: C:\Users\2020-2~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8906cde68b96e9e747c225c2cbf29.jpg

说明: C:\Users\2020-2~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6d571746397d182da4a13fa5008b9.jpg

说明: C:\Users\2020-2~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d8fadfc108cd67aca66536f906de1.jpg

此次颠球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对体育活动热情参与的积极性,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众人齐心,其利断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工作激情,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bc5d38937290e70e654652aa8c01c.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鼻炎咽炎的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

下一条:全员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软件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