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美妆线上茶话会共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6 18:29    作者:软件学院工会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通过网络平台,举办“庆祝三八女神节,线上茶话会”活动。软件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关注皮肤健康,美化教师线上教学仪表仪态”为主题,邀请了专业美妆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日常皮肤清洁流程、妆前护肤流程、线上教学美妆画法等方面的知识,美妆老师通过直播的形式现场演示护肤美妆的手法与细节,受到全员女职工的广泛好评,会后在女职工中引起了护肤、美容、注重课上仪表仪态的良好风气。

本次活动展示了疫情特殊时期下女职工实干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广大女职工全面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以最美巾帼风采,为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线上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鼻炎咽炎的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