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线上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9:50    作者:    点击:

8月19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线上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在线上读书会现场,全体女性职工准守候在腾讯会议中,会议第一项由软件学院工会主席成丽君老师给大家分享了阅读与自我修养。会议第二项褚尔萌、何婷婷、马星玮、王雨潇、李雪等五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朗读,同时分享了自己读书经历和阅读心得。整个会议中,分享者倾情诵读,聆听者用心感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期间,教师们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朗读者》节目,通过朗读走进敦煌艺术研究院第三任院长、敦煌女科研工作者樊锦诗朴素而伟大的人生,响应玫瑰书香读书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

本次读书会后,全体女职工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平时工作很忙碌,这次阅读活动让她们放下手头的工作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的感悟和思考,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坚持读书,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完成教书育人的工作。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美妆线上茶话会共迎“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