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文”战疫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2    作者:    点击:

20202月中旬至3月中旬,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以“文”战疫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全体学生党员踊跃参与,以个人独特的见解,将疫情防控中医护人员的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志愿者的无私援助等通过诗歌、散文、小说等文字载体的形式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大家以笔为援,以笔为戎,书写大爱;以文抗“疫”,以文祈福,歌颂大美,一篇篇情真意切的文章,蕴含着软件学子对奋战一线的英雄们深深的敬意,也展现出大家对祖国早日战胜疫情的由衷祝愿。活动作品已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择优推送,并将持续更新。

全体学生党员自觉担当时代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用文字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谨记血泪史,吾辈当自强”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