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5    作者:    点击:

1024日晚,软件学院在主楼153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考试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应知应会手册为学习纲要,采取闭卷答题形式。分团委书记程煜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转化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学习考试活动,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软件学院 梁鹏娟)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