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8:41    作者:    点击:

43日,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致敬战“疫”医务工作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韩敬敬带领该支部全体党员于QQ群进行学习讨论。

韩敬敬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并以舍弃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上临床一线的医生彭银华、疫情暴发之际身先士卒前往高风险区域查看病人,病情加重之际为保护医护人员拒绝给自己插管的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的感人事迹展开阐述,向大家呈现了战“疫”医护人员做出的英勇牺牲和伟大贡献。韩敬敬表示,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学习广大战“疫”医护人员迎难而上、奉献坚守的崇高精神。

大家表达了对战“疫”医务工作者深深的敬意,表示会向他们看齐,将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身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