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18:4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学生党员专题学习教育。1025日,软件学院组织北京临时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分团委副书记尹莎莎、2017级辅导员张书华一同前往。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年代为主线,通过 “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用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方式,运用了互联网科技、VR等手段,全方位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现了不同时期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外交等方面的伟大成就。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进发,勇进者胜。通过参观成就展,党员们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在70年不断上下求索、艰难探寻中,才迎来这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时代强国,他们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软件学院 卜晓波 梁鹏娟)

上一条: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