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2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程煜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wxid_wdt497d6k76t21\FileStorage\Temp\7d1c8b540510aac6b623aa8be4574ca4.jpg

会议伊始,程煜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中有关进博会的报道。程煜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我国如期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将新理论新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最后程煜强调,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会后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wxid_wdt497d6k76t21\FileStorage\Temp\40aa0a995a32b79eaff4933c641b1127.jpg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今后定会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乘风破浪 e起远航”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 | 大学生入党启蒙和文明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