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05 08:19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学生对公务员和选调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竞争力,10月4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特邀2020届毕业生刘源为有志报考选调生的软件学子分享经验。

刘源提到近年来,随着党中央对选调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省市对选调生的选拔力度不断加大,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到选调生的队伍中,扎根基层,在选调生这个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他鼓励同学们在备考的道路上能够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竞争力,扎根基层,在解决问题的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处事能力。

刘源,原软件1614班班长,目前于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拐儿镇人民政府工作。

上一条: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激情碰撞 跌宕成长”班级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