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04 08:20    作者:    点击:

10月3日,软件学院邀请2021届本科毕业生寇晋源在勤学楼行远堂作选调生备考专题报告,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团委副书记常娜、部分学生干部和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寇晋源从工作选择、薪资待遇、报考地点、工作心态等出发,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选调生相关的实际问题,并从自身经验出发,建议同学们要真诚待人,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备考。最后,他建议学弟学妹增强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本领,心怀热爱,脚踏实地,默默地、谦虚谨慎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练就强大的思维和行动力,不忘初心,做到顶天立地。

寇晋源,原软件1702班班长,目前于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秀容街道办事处工作。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报告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