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子圆满完成第七届中国(山西)农交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8:07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9月23日-26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山西庆祝活动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举办。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引领拓市场、绿色转型蹚新路”为主题,主要突出“感党恩”、“庆丰收”、“黄河情”三大亮点,彰显百年大党伟大风采,礼赞百年大党丰功伟绩,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磅礴力量。

此次农交会,软件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积极协调开展组织选拔工作,并在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志愿者们提前投入到展会培训当中,熟读展品介绍材料,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提高志愿服务能力。经过层层选拔,软件学院派出近百名学生担任农交会志愿者。农交会期间,软件学院志愿者统一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在农交会展馆外围负责参观路线指引、老弱病残帮扶以及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劝导等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全体志愿者神采奕奕、朝气蓬勃,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用热情温暖人心、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盛会,展现了新时代软件学子的风采与朝气,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报告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