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9-26 08:1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下,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举办“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9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组织思政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专题节目,其余师生通过线上多个平台自行观看节目。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专题节目通过奥运健儿讲奥运、问答等方式,讲述了许海峰、杨倩、巩立姣、马龙等奥运健儿的青春、勇气和理想的故事。中国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了国家发展进步的新刻度。

此次思政大课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与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学习和发扬奥运健儿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学校以及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子圆满完成第七届中国(山西)农交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学生手册》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