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学生手册》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08:12    作者:    点击:

为增强新生的规矩意识,规范新生的言行举止,促进新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20日,软件学院于勤学楼行远堂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共同学习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学习会由团委副书记常娜主讲。

常娜首先介绍了《学生手册》的作用,它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指南,是学生学习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的必备材料和主要依据,让新生从整体上对手册有了了解。随后常娜对学生管理规定、考试管理办法、学位授予细则、违纪处分细则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也对奖助评优等进行了解释。

通过对《学生手册》的详细解读,让新生对校规校纪、奖惩助学条件、相关事项办理的流程有了更多了解。他们表示会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践行于形,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专题节目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