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学生为本|软件学院租车接送学生参加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08 08:08    作者:    点击:

11月6日-7日,是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软考)的时间。

为保证我院学生考试期间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软件学院党委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租车接送86名同学参加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和太原科技大学两个考点的考试,并派出2019级辅导员李文鑫和张潇环随行,确保乘车安全及考试的顺利进行。

学院租车接送助力学生参加考试,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表现,更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说明: 群中消息-1 说明: 群中消息-3

上一条:软件学院赢得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下一条:软件学院在人文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