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0:04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5月3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分会以及学生组织成员进行线上主题学习,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主持学习会。

说明: 54c270289d845b07bb36e7040721d12b

会上,程煜领学了《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工程方案》、《培养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青年,为你动容》相关内容,引导学生干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科学保护各民族语言文字,聚焦于学生职责,发挥好学生干部作用。此外,程煜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呈现出自信自强的主流群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习的重要思想,与各位同学一起,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学生们能真正做到不怕苦、不畏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青年力量。

说明: aefccc7323d3ad6e0c3dba8121dc2a34

此次培训加强了学生们的青年责任感,宣扬了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为今后的学生自我发展以及学院工作筑牢了信仰之基。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互联网+”创业课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