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06 10:18    作者:    点击:

5月5日,软件学院于线上会议平台召开创新创业大讲堂,我院就业辅导员张书华主讲,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说明: 2dda19cea25fb16e9e0b2ea3ac3437ee

会上,张书华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机制不完善和就业观念落后两个方面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同时也分析了就业形势的变化。他建议同学们应当提前准备就业,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此来面对就业问题。另外,张书华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出的通知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详细分析了包含职业培训补贴和职业技能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在内的多项补贴政策,鼓励同学们重视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及早树立就业目标,正确认识自己,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和地方建设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积极奉献和回报社会。

说明: a210a4f11744e929218a6b0d8b8f85bc

此次创新创业大讲堂旨在帮助低年级学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与环境,普及创业知识和政策红利,拓宽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视野。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创新创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