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3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青年人的拼搏奉献精神,5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于崇学楼三层档案馆区域开展志愿打扫卫生活动。

说明: 328f7409354040ff4510c7499f4cffa5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安排确认负责区域,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以高涨的热情和极高的效率进行打扫,有条不紊地打扫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主动分担校园卫生打扫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说明: ac8a18a74f7a94234794691c0ec3a911

文明实践,志愿先行。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培养了大家热爱劳动和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更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解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