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爱在指尖流转,心在云端相遇”手语操创意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9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软件学院举办“爱在指尖流转,心在云端相遇”线上手语操创意比赛。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副书记尹莎莎、韩敬敬、常娜,2020级辅导员刘鹏和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说明: 90aba5ae47e0797d3b287ff6feaa6fdb

本次大赛分为作品展示、作品讲解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十个参赛班级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展示,他们将舞蹈、朗诵、歌曲等多种元素与手语操表演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传递出一种蓬勃生长、向善向美的生命力量。比赛间隔,软件学院艺术团声乐队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

最终,软件2114班的《灯火里的中国》荣获比赛一等奖、软件2116班的《万疆》获得二等奖,软件2117班的《不放弃》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引导同学们以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应对各种困难,以勤学不辍、自信自强的实际行动提升心理韧性,引领同学们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院2名学生入选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