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分会和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08:52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上午,软件学院第十届学生分会主席团、第三届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于腾讯会议召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炳辉,校学生会主席吴帆、郭起强、王超智,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副书记韩敬敬、常娜,辅导员代伟娜、牛荣丽、郝丽英在崇学楼一层会议室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余学生代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第九届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张龙主持。

说明: 51ae66acbcc2e13d71efa9e19bdaad00

说明: 5d79ac82af302e9c362d1003b32f9887

本次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由张龙做述职报告并宣读《软件学院第十届学生分会主席团选举办法》。22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各位候选人就自身情况、工作意愿、对以往工作的回顾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所有候选人发言完毕后,由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线上和线下投票。

说明: 870d3e7ea2a8be6a28d3d6244505da38

线下投票

说明: 1ddb49cebe675a9d501e2c5f188c55c4

线上参会人员投票

会议尾声,程煜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表达真挚的感谢和充分的认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情用心干事,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更好地服务同学;二要用担当和责任谋事,能够在关键时刻凸显软件精神;三要用传承和创新成事,全体学生干部要立足本职,形成学院特色。

随后学院将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组织考核和审批两个环节。届时,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和学生组织负责人拟任名单将在“晋侬小软”公众号进行公示。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暖心送‘行’ 温情相‘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