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7    作者: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3月7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说明: 77bc18cd2d636a0633bd95755d9aa82a

会上,刘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对雷锋精神内涵有了全新的认识。雷锋同志把生命中每一分热、每一分光都无私奉献给人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说明: e1702f6df75b01ea7e0847e2d62fcfc2

六十载岁月更替,雷锋依然蓬勃青春,雷锋精神依然焕发光彩。青年一代呼唤雷锋精神、宣传雷锋精神,更要培育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充分展现新时代软件学子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