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学院2023届本科生升学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复试的同学了解报考形势,掌握备考技能和应对调剂的必备方法,3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软件学院院长李富忠、副院长成丽君担任主讲。

说明: d694389a75f482590a73c3fbd9d99ba3

成丽君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整体情况出发对今年的考研形式作了分析,并对复试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心态、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调剂等进行了讲解,对复试及调剂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试的相关经验和建设性指导。

说明: fea2be627f5af323775b0fc908c06b31

李富忠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研究生招考情况,并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出国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主动沟通、认真准备、注重细节,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咨询与指导服务。

会中,同学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交流提问,学院领导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本次指导会聚焦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力求帮助同学们明晰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相关内容,提高应考能力,增强报考信心。“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祝大家圆满通过复试,最终顺利上岸!

上一条:太谷西站向我院志愿服务学子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