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5月16日,软件学院于博远堂举办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2022级辅导员赵彪担任主讲。

说明: 225a5373bbad5ca9aa2bfe86ea2a560a

活动伊始,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海报,倡导大家增强保密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

说明: 1c140bbcfa5ea4911c97e427c0332031

赵彪就什么是国家秘密、基本范围有哪些、如何防范泄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他希望软件学子要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自觉贯彻遵守保密法规,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坚决同失泄密行为和窃密行径作斗争,共同守护家国之安。

说明: 47452fe708f66c755fca1dedf0379bd1

筑牢保密之盾,守护家国之安。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保密安全意识,凝聚了保密安全共识,共同筑起了学院师生员工保密安全防线。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条:运动致青春,奋斗谱芳华——2023年校运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