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农大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9    作者:常娜    点击:

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拓宽发展思路,2月23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举办农大故事会活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2023届毕业生张洲担任主讲,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张洲从疫情期间的大学故事的角度进行分享,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在农大的学习故事,他从自身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出发,以自身朝夕不倦、迎难而上的奋斗故事来鼓励在场同学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学习,敢于挑战自我,劈风斩浪。他提到,虽然疫情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遗憾,但仍要感激那段特殊岁月带给自己的成长,良好学习习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不服输的劲头将伴随自己一生。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之余,多走出去看一看,陶冶自身情操,培养高尚品格,做一名热爱生活、积极进取、踏实肯干的有为时代青年。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