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强化校园安全理念,38日,软件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集体观看2024新学期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其余学生分散在线观看。



   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通过真实案例,围绕火灾基本常识、火灾预防的方法和措施、火场逃生方法和原则以及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普及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自防自救能力。


安全防范,不可忽视。此次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推动了学生进一步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构筑了安全底线。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雷锋精神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