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14 10:35    作者: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增进对创新创业竞赛的深入了解,314日晚,软件学院于书林堂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特邀创新创业导师朱广超担任主讲,副院长宋国柱出席,专业教师王堃主持讲堂,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朱广超以《创赛项目挖掘与创意来源》为题,围绕大赛概况、赛制分析、代表项目、详细数据、赛事准备等方面对创新创业比赛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掌握比赛关键点,通过评委视角强调了优秀项目的评估标准和定位,结合以往优秀项目阐述了挖掘赛事项目的思路和渠道,并延伸了全球新兴技术动向,帮助同学们形成“感性创意、知性创新、理性创业”的创新创业体系,争取在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社会进步等多个领域展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卓越风采。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了创新创业比赛,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实践,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新质生产力理论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