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参观心理中心,走进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6:11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8515日,软件学院举办了“参观心理中心,走进心理咨询”活动,组织学生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心理中心位于八号宿舍楼西侧,设有综合办公室、个体咨询室、宣泄室、书籍室以及沙盘游戏室。其中个体咨询室拥有轻松的咨询环境。宣泄室配有不倒翁宣泄人、宣泄球、宣泄棒等专业器具。书籍室提供多种心理知识书籍,供来访者阅读。沙盘室包含团体沙盘和个体沙盘,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沙具等。心理中心高质量的教师团队,完善的硬件设施,充分的人文关怀,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与喜爱。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拉近学生与心理中心的距离,正确认识心理咨询,消除对心理咨询的恐慌和误解。同时助于学生更好的寻求心理帮助,进而学生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上一条:心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放飞心情,留住微笑”团体心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