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在“校园杯”辩论赛半决赛中获胜

发布时间:2019-12-02 11:09    作者:    点击:

121日上午,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校园杯辩论赛在图书馆书林堂举行半决赛,我院此前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公共管理学院。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10b24d54f69930a283f990d4a27b880e.jpg

本次比赛的辩题为酒香怕不怕巷子深。我院正方代表队持酒好不怕巷子深的观点,反方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持酒好也怕巷子深的观点。第一环节开篇立论,正反双方一辩分别就辩题阐述己方观点。正方我院就本辩题主打态度,而反方则对于怕不怕这一问题进行辩论,双方条理清晰的立论陈词为接下来的辩论环节提供了铺垫。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78974ac39a191fcd6dd6b0831ffc3507.jpg

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接下来的二辩攻辩、三辩盘问、自由辩论等环节都展示出了双方辩手极强的思维应变能力。结辩发言环节,双方四辩对整场比赛做出了总结,辩论观点得到进一步升华,也让在场观众对本次辩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终,正方我院以54的比分战胜劲旅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入围决赛。在此,小软预祝各位同学在决赛中勇拔头筹。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499c53a487d7263a96e6e1bd2e032c66.jpg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卜晓波: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下一条:软件学院荣获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舞蹈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