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聆小屋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03 17:20    作者: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心聆小屋,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为解决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营造绿色健康校园而创办的社团。
  
心理健康辅导是情感导师与受辅导者之间建立一种具有咨询功能的融洽关系,以帮助来访者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进而欣赏自己,并克服成长中的障碍,改变自己的不良意识和倾向,充分发挥个人潜能,迈向自我现实的过程。而建立和健全心理保健体系,维护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是心聆小屋一直以来的责任和义务。
  
研究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讲座一直都是心聆小屋的主要社团宗旨。在社长的带领下,社员们会了解学习各种心理发展的特点,然后从不同的案例中分析获取有关心理发展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心理发展有充分的认识。
  
心聆小屋旨在通过此类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教育,并且帮助大家解决自己内心的烦恼与障碍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分会

下一条:微光社社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