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微光社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9    作者: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微光社,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由学生自发成立的志愿服务类型社团。自成立以来,爱心社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从事爱心活动。
  
微光社社活动包罗万象,社团下设有宣传组、组织组。微光社社员们把爱的种子播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奉献爱心,呼唤爱心,自我教育的宗旨经过社员们的传播与彻,深入人心。作为山西农业大学的新兴社团,在校内外具有极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光社的社员们一直致力于各种爱心志愿活动。为深入了解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合理利用留守儿童的监管空当,微光社社员们经常去往各地留守儿童学校帮助照顾留守儿童。
  
微光社通过校园义卖活动以及爱心人士的募捐,开展捐赠活动等,为留守儿童带来了一段美好而又幸福的回忆。微光社将温暖送至山区,给孩子们带去欢笑与幸福。让每一位孩子脸上都露出满足的笑容,是微光社一直所追求的目标与方向。

 

上一条: 心聆小屋社团简介

下一条:CSDN高校俱乐部社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