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CSDN高校俱乐部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05 10:14    作者: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CSDN高校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是一个以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与艺术为主的学术研究型社团,为广大IT和数媒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鉴的平台。

CSDN高校俱乐部是由中文IT技术社区Chinese Software Develpoer Network(简称CSDN)发起,由全国各高校在校生代表自发加入的IT技术学习型组织,山西农业大学CSDN高校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是山西农业大学以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与艺术为主要技术方向的学术研究型学生社团,经过五年发展,不断壮大,社团社员以及活动参与对象覆盖全校15个院系教学部。社团在编程语言、软件开发、IT前沿、网站开发、图像处理等方面组织社团进行学习研究,致力于构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平台,聚集更多的IT和数媒爱好者,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社团有丰富的社团活动,其中主要包含专业知识趣味讲解大赛,特色支教活动,编程语言竞赛等,通过对专业名词进行趣味化的讲解,及针对留守儿童开展的编程教育课,还有高大上的编程语言竞赛,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和体验到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速度之快。每周还有丰富的社团常规活动,包括基本算法讲解,主流编程语言学习,前沿技术分析,平面设计技术学习,视频剪辑学习等。社团还积极进行对外交流,20185月,CSDN高校俱乐部邀请到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注册信息安全师白子文老师,举办了“校园网络诈骗与信息安全防范”的专题讲座。

社团内部还设有清楚明晰的人事安排,包括社长,副社长等在内的多个部门不同的负责人,条理清晰,办事利落。

上一条:微光社社团简介

下一条:魔方社社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