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甲骨文俱乐部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2 16:15    作者:    点击:

甲骨文俱乐部成立于20169月,由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分团委上报申请批准,隶属于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定位为兴趣爱好类社团。

甲骨文俱乐部是建立在Oracle产品与技术基础上的自主性研究组织。甲骨文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借助软件学院的合作商——甲骨文公司(Oracle),依托甲骨文(Oracle)公司和全国各大高校双方的资源与优势,引进其先进的技术,为广大学生群体普及软件开发的方法,剖析软件内部原理,揭开软件行业的神秘面纱,立志为软件爱好者打造一个“开放、平等、自主、创新、分享”的学习、交流和协作的平台。

甲骨文俱乐部以“你的兴趣,我们助力”为发展宗旨,秉承Oracle服务创新理念,立足软件开发行业,讲授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尽心尽力服务,竭力完成领路人的重要使命,力保每一位社团成员在甲骨文俱乐部中都有所收获,学有所成。

上一条:魔方社社团简介

下一条:沐音吉他社社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