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樱奈物语动漫社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1-09-21 15:21    作者: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樱奈物语动漫社,成立于2011年由一群热爱动漫的学生组成,本社团秉承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则,以推广动漫文化为宗旨,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动漫爱好者,为动漫爱好者创造一个没有遗憾的大学生活。我们希望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喜欢动漫文化。

社团还有丰富的社团活动,较为优质的活动有三国杀校园行嘉年华、茶话会、gakki舞、日常桌游活动、cos表演秀等。我们给广大爱好动漫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和提升的平台,让广大参与的同学体会了动漫的魅力,积极宣传了动漫文化,还邀请精武门、沐音吉他社、鬼谷曳步舞、啦啦操社、幻彩魔术协、会民乐协会和爱悠悠社团进行表演,给其他兄弟社团提供了一次展示机会,增进了兄弟社团之间的交流、促进。

社团内部分工明确,设有cos组,宅舞组,cv组,原创组,技术组,桌游组等不同小组,使得社团有条不紊的发展下去。

   

上一条:悦动的内核社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