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四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10:32    作者:    点击:

 

101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主楼151教室召开第二十四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分团委书记程煜,副书记尹莎莎,20172018级辅导员老师以及第二十四期全体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姜红军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守纪律、讲规矩、负责任三个方面对发展对象做出要求,强调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要将责任感、使命感内化于心。

程煜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养成能吃苦、敢担当的优良作风,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勤勉务实、脚踏实地,同时强调在培训期间要时刻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

尹莎莎对培训流程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端正思想态度,及时对所学内容进行反思、深化,做到对自身发展的全面负责。学院组织本次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培训旨在严把党员“入口关”,全面保证我院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