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召开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2 10:35    作者:    点击:

 

61日,软件学院在崇信楼407教室举行了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二级党课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分团委书记程煜、副书记尹莎莎参加开班仪式,两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尹莎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权利、义务和组织原则,介绍了入党条件、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等。程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强调要想成为共产党的一员,就要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将之作为自己的信仰,并且要注意自身形象、言谈举止和生活态度,不能随意发表网络语言等。

姜红军老师以学院真实事例,告诫大家改变思想观念是关键所在,其次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宣誓词及根本宗旨等,强调了在二级党课考试中要注意答题规范,掌握答题技巧等。

说明: 640 (33)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铭记历史,追忆太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