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4-10-11 15:47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所有党员均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以来取得的五大成果;学习了新形势下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取得的6点新的认识和积累的新经验,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8条要求。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来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保持群众路线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更为关键的是要从严要求自己。

院长李富忠表示学院新的发展形势下要从严管理,各位老师均表示要备好课、讲好课,做好工作、从严律己。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