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10: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以知促行,做一名合格的“四讲四有”共产党人为目标,6月19日,软件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近70人赴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左权县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在左权县八路军总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抗日战争年代那段可歌可泣、辉煌灿烂、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瞬间,深刻缅怀了朱德、彭德怀、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以及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的瞻仰了一幅幅当年八路军总部工作、生活、战斗点点滴滴的形象生动的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大家心灵受到了庄严的洗礼,全体党员被革命老区浓厚的红色文化和历史功绩深深震撼、久久仰望,也纷纷表达了对八路军抗战英烈的无限缅怀之情。

  参观学习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她始终引领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在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的潮头。八路军不愧是一支英勇善战、保家卫国的钢铁之师、威武之师,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今天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必须要把自觉主动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风貌、牢记宗旨使命,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将“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用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杰、刘文华)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