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18:18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七十余人,集中在学院软件工程实验室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直播盛况。

    广大党员在观看直播实况时,时而掌声迭起,时而低头沉思,并不时低头认真做笔记。当听到习总书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讲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28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时”,大家齐声鼓掌;当习总书记讲到“在这个庄严而光荣的时刻,我们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深切怀念近代以来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时大家表情凝重,握拳鼓气;当习总书记讲到“坚持不

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时,大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响起了更加热烈的掌声!

    观看直播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将加倍努力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方针,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刘文华)

上一条:学院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