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23 09:23    作者:    点击:

    5月20日晚6点30,由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举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演讲比赛在主楼151教室举办。学院分团委王鹏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大一年级200余名学生前去观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传递了对红军战士们的崇拜与敬仰,表达了对祖国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演讲深深的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得到在座评委的一致称赞。在分数计算环节,分团委王老师上台发言,他倡导同学们居安思危,努力向革命先贤学习,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长征精神“。最后,软工1508李世晖获第一名,软工1502张勇、数媒1502申华分获第二、三名。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学院将举办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董耀蔚)

上一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树新风----软件学院开展雷锋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