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创先争优”团支部品牌展示

发布时间:2015-06-08 18:26    作者:    点击:

6月7日,我院软件1312班和软件1314班团支部在谷园前参加由校团委主办 “创先争优”团支部品牌展示活动,分别从创新创业和志愿活动两个方面展示支部风采。

软件1312团支部展示主题是创新创业,主要介绍团支部自开学至今本班学生成立创业团队、自主研发各类软件、机器人等创新产品,通过解魔方机器人、智能小车、3D校园地图、手机app 等引来了许多同学的观看和称赞,使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对物联网和软件开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软件1314团支部展示主题是志愿活动,展示了团支部在两年来坚持去敬老院、孤儿院、小学支教、敬老等活动,通过自己的奉献,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和志愿地的老人、小朋友、孤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此次展演中,感召了更多人加入到他们行列中,为志愿服务做贡献,感受到志愿公益事业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展演,展示出了我院特色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公益类活动和创新创业的热情。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