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1 11:51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软件学院在崇学楼西实验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部内容。会议强调,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如期完成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贡献力量。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各系要精心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及研讨《公告》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各门课程的特点,适时将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使其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关注国家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趋势与目标,履行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的应有职能。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筑梦中国》系列纪录片,重温了自1840年以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雷锋、树新风----软件学院开展雷锋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