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2 10:27    作者:    点击:

20161011日下午,软件学院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嘉桂楼二层会议室胜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来,副书记姜红军,副院长张丽,分团委书记王鹏,以及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文来主持。

说明: C:\Users\JHJ\Desktop\软件学院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060A7409.JPG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32人,实到党员29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相关规定。

选举大会上,党委李书记通报了学院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情况,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选举大会的成功。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大会还先后表决通过了《软件学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大家进行了投票选举环节。

说明: C:\Users\JHJ\Desktop\软件学院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060A7487.JPG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组织有序,规范严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与会代表们充分酝酿,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最终,李文来、李富忠、姜红军、王鹏、吉晓苹、刘薇六位同志当选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郝玉杰、胡杰)

 

上一条: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