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28 16:29    作者:    点击:

10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02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嘉桂科学楼组织党员“观看相关视频”、“召开研讨会”活动,学习并讨论有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主持。

说明: C:\Users\JHJ\Desktop\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照片\IMG_2835.JPG

会上,大家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通过对十八届历届全会内容的回顾,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加强和规范新常态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和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历史担当,呼应了百姓心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将“四讲四有”入脑入心,将“三严三实”践行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C:\Users\JHJ\Desktop\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照片\IMG_2872.JPG

学院党委李书记文来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归纳到一点,就是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坚决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说明: C:\Users\JHJ\Desktop\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照片\IMG_2844.JPG

在学习讨论会上大家还观看了从严治党系列纪录片《一直在路上》的第一集《民心向背》,与会广大党员深深认识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模范带头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落实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要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推进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学院“十三五”开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