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代表参加第四届“新态”软件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4 10:31    作者:    点击:

 

513日,软件学院组织6名创新创业青年学生代表,赴山西大学参展了山西大学软件学院第四届“新态”软件大赛。

上午11点,主办方校内软件决赛结束后,便由我校软件学院开始进行作品展示交流。在展会上,我代表队展示了“笔记特征提取与识别”和“温室智能监控系统”两件创新作品,均以实用为基础,创新为依托,可行为目标,设计体现了我校软件学子的魅力,并获得了领导、学生的一致赞赏好评。下午230分,两校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代表参与茶约会谈,由此次大赛赞助商—思软科技工作人员传达创新创业的经验及方法,并共同讨论了我们软件学子较为感兴趣的5个话题。会谈气氛融洽,互动积极,先进代表表示收获颇丰。

学院此次受邀参展山西大学软件大赛,在展示作品、树立模范的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造力,提高了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尤其彰显了我校软件学院投身科技实践,把握时代脉搏的青春活力。

(软件学院 董耀蔚)

IMG_8707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组织“走近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防火、防震紧急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