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美文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08:38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心理月”系列主题活动,517日,我院在5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了心理美文演讲活动,学院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在活动的过程中,演讲选手们各具风采,既有慷慨激昂的演讲,又有幽默睿智的激辩。他们以清脆有力的嗓音向在场的各位传递心灵正能量,点燃真情火焰,言语词句中流露着同学们对美的寄托。同时借助PPT展示了丰富的资料,使得心理健康这一主题愈加形象化,活动全程氛围活跃,一篇篇美文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场下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能正确的直面心灵,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氛围。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

(软件学院 卜晓波 李秀洋)

IMG_8704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四次心理委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