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04-10 09:30    作者:    点击:

 

201949日,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双方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评估、人才培养、创业就业及考研等事宜展开了交流。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针对软件学院发展历程、整体师资、特色专业等,院党委书记秦刚向与会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教学副院长成丽君、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吉晓苹及国际班负责人胡静,分别从学院创业就业、本科教学管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与来宾探讨交流。

最后,软件学院院长李富忠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新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师资培养、教学育人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今后能与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加强联系、合作,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考研等方面构建长久、深入的互利共建。

说明: http://www.lua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3/6e/73bbeecf407ab59cc1773392035a/562ec853-8dec-4007-bf05-e60627706d0b.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