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华东师范大学培训班参培教师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8    作者:    点击:

41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4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华东师范大学培训班参培教师学习成果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张丽主持。软件学院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培训班。参培教师吉晓苹以对“未来课堂”的感想入手,阐述了如何适应从学生到教学工作人员的转变以及如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繁杂事务等方面的问题,并建议大家争取整段教学科研时间、利用好碎片时间。参培教师张磊从个人收获、体验角度,展示了学习成果。参培教师景超重点阐述了通过学习,对在知识传播中强调价值观的体会。

与会教师们充分利用此次学习交流,与3位老师积极互动,加深了理解。

最后,副院长张丽指出,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能力是学校教师发展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学院青年教师要多参加此类培训,寻求多途径的提升与进步。

说明: C:\Users\Rog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4669784081929509.jpg

说明: C:\Users\Rog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5088253849907638.jpg

说明: C:\Users\Rog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4760151146775655.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讲评交流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