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成丽君副院长一行赴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9 22:18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10日,我院成丽君副院长一行赴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就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模式及学生管理工作等事宜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由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蔷主持,并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历程、整体师资、特色专业、学生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成丽君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方案与教学过程化管理模式。软件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安锐、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林强及国际班负责人胡静,分别从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实验中心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蔷总结发言。他指出,对于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学生在哪,思想教育就在哪”的理念,并且需要结合自身学院的实际情况展开。对于专业建设方面,作为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在师资培养、教学育人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今后能与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加强联系、合作,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考研等方面构建长久深入的互利共建关系。

上一条: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一行受邀赴兰州参加数字媒体专业建设陕甘晋高峰论坛

下一条:软件学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太极拳团体赛冠军